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午間新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間新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恐怖的午間鈴聲響起。

  教室里一片寂靜,全體同胞根據自然特報員(當然是偶嘍,承讓,承讓!)報告說中午默最讓人暈倒的自然,聽后,大家頭都大了。於是,大伙兒有先見之明,馬上不情願地翻着毫無生氣的自然書,為默寫做準備。(如果誰默不出來的話,慘了,被自然teacher罵個狗血淋頭也是家常便飯!所以大家都不願意被自然teacher猛K一頓!)當然,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幾個不識抬舉的像菠蘿那樣的可以把老師氣得吐血的頭疼分子,現在依然在自己的位子上手舞足蹈地聊天。

  “咚咚……”敲門聲響起,敏銳的聲音傳進偶們的耳朵,大家都屏息聽着。一開門,原來是英語五毒教的教主Mr徐大步流星地邁進教室。“大家安靜一下,一后你們要叫我sir,(上課時,偶們齊聲喊Mr徐,聽着像Miss徐)還有,以後默單詞的規則變了,錯幾個同學,錯的單詞一個抄幾遍……”話還沒說完,偶們早已吐血了……

  “好,現在默單詞。”Mr徐唾沫亂濺地說著。……,十分鐘后,偶們默好單詞了,五毒教主一本本得意地數着錯的本子,沒想到,這次“戰死詞場”的英雄好漢竟有29位!其中一位大義凜冽的視死如歸的烈士竟要抄281遍!那位勇士啊,早已大吐血了(要搶救啊……”)

  五毒教主踏着悠閑的步子邁出了教室,偶們看見自然teacher還未駕臨,大家都“感動”地痛苦流涕。

  “丁零零……”解放的鈴聲響起,偶們以劉翔跨欄的速度衝出教室(劉翔大哥,sorry哦,盜用您的版權,希望您不要在意哦)去上電腦課嘍!

您正在瀏覽: 午間新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間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