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溫情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情的人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始終覺得我自己看人的眼光還是很不錯的吧。之前有朋友討論過看異性第一眼看什麼,交朋友第一眼看什麼。

  有人說看鞋子有人說看身高有人說看膚色有人說看肌肉,我當時是說看眼神和手。

  自己是手控,遇到那些神仙手掌就會經不住多關注幾眼。然後呢至於眼神,那真的是可以出賣一個人的內心,從眼神看下對方想不想和你進一步相處,看對方有沒有想要逃避,看對方是否溫柔,看對方平時的性格與為人處世。

  其實我很多時候也會看別人的走姿,覺得那也是一個人是否溫情的反映。

  這三天考場上的前桌男孩,真的是一個溫情的男孩,即便他生長在那個被我們說社會的班級裡面,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人。一開始自己對他的感覺就是這個男生太白了吧,後來感覺就是這個男生太瘦了吧,後來的感覺就是這個男生脾氣太好了吧,因為有他們班的一個比較混的老是搶他的筆,他總是很沒有脾氣地借給他,然後再很淡定地等他還回來。那個時候就覺得這個男生很好啊,是一個出淤泥而不染的好男兒。

  然後呢,真正給自己帶來感動的是什麼呢?可能也剛好是我們都要回家了,大家都高興啊,所以舉止也就不自覺地變得溫情了吧。畢竟我在校車上認識的人,不管住宿車還是走讀車,認識的人都是在回家的時候認識的,哈哈,真的是心情影響交友啊。回家影響心情。

  那個男生,就是老師老是忘記給我髮捲子,然後他就幫我拿,本來他說把他的給我先做,我說不用我等就行了,然後他就幫我舉手去拿了,兩次這樣,真的有被感動到。我也忍不住跟他多說了幾句。哈哈,這樣的男孩,其實是很想跟他交朋友的。畢竟是溫情的人。

  只是最後我們誰也沒有留聯繫方式啊。願溫情的人最後都還是溫情的人,因為他成長路上還是有很多人溫暖他,讓他堅持着成為一個溫情的人。

您正在瀏覽: 溫情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情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