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的紀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紀念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你的內心時常會有愧疚停留。也許你覺得,你有時候說話語氣會重一點,但是你卻總是錯過了那麼多。

  有時候,你需要道歉,可是別人早就已經忘記了。就連道歉,都無從開口。

  假如從第一天開始,你就已經明白了,那些所謂的曾經,那些來到這裡的愛情故事,從來都是此起彼伏,肆意生長,那麼未來要過多久我們才會看懂,原來從來都不是有太大的關聯。

  你不會看懂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

  也不會突然就懂得,那些跨越時代的思想,又是如何突破到這裡,一起交流,一起思念未來。也許你總是會想着,到底是要保留一些東西吧,假如真的可以。

  那些被你保存在百度網盤裡面的文章,也不能發送,但是可以給自己留一個紀念。

  人生的意義到底何在。

  我想,我在用這樣一生的時間,去看透,去琢磨。從來都不會有太大的挑戰,也不會有什麼真正的畏懼,讓你看不清出結果,看你讀不懂自己的未來。

  你會看到那個人的笑容,溫文爾雅,笑容可掬。可是你卻只能停在這裡,腳步不能往前一步。因為那叫距離。

  你懂得的所有一切,都是用愛來渲染的。

  那些無聲的愛,從前你從未體會過,但是現在,你要學會變得更堅強。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紀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