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極而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極而泣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和老哥見完面后,發了微博,也發了朋友圈。在微博上說的是:“當所有的喜歡都成了沉默,你要原諒眼淚不乖。”朋友圈發的是:“那你一定要相信,我是喜極而泣。”

  昨天收到老哥的巧克力后哭了。恩,我還是沒有控制好情緒,讓自己連續兩天都因為他掉眼淚。而且都是因為巧克力。

  前天掉眼淚是因為莫名覺得挫敗,畢竟前天剛好收到一大堆退稿,說的是稿子不適合的事情,然後就覺得寒假前半部分的努力都白費了,然後又誤會老哥第二天就要走了,而他答應我的巧克力我還沒有收到呢,所以想到的時候忍不住掉了眼淚。眼淚也是真的不受控制的,就靠在床上,然後背着單詞,結果腦子突然抽亂,然後眼淚就直接滾下來了。大概我也是太久沒有排毒了吧。

  昨天見面的時候,是因為太匆匆了。他拿了最上面的一盒德芙給我后,我準備要走,他說等下哩,再給你一盒,然後就把車上全部的德芙都給我了。當時確實有那麼一瞬堅信,其實這是唯一。可是我們什麼話也沒有說,我只是交代了你要好好開車,他說帶我去某個地方玩,我沉默了,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後就躲閃開了,然後就轉頭走了,然後就開始隔空說了幾句要去哪裡之類寒暄的話,然後就走了。

  然後就趕他走了。為什麼每次見面自己都在趕他走,就像今天的見面也是這樣的,一次次趕他快走啦。可能真正尷尬的是我自己吧。

  後來回來后,因為我是和小胖一起出去的,然後回家后小胖一直在那裡批評我說,人家好心好意大老遠地守約送那麼貴的巧克力給我,結果我什麼話也沒有說就趕人家跑真的不好誒。然後自己真的想到所有的喜歡都成了沉默,好心酸,然後抱着巧克力眼淚又一次忍不住掉了下來。於是只能跑到房間去任性哭一場,小胖有很尊重我,只是在手機上用英語和我交流,叫我也別想太多了。

  但是你要相信,我是喜極而泣。後來小胖走了,老哥也發了一首歌:追光者。他唱的“像我這樣的人”被我聽了n遍,然後他見完我后二十分鐘,發了我推薦給他的追光者,當時真的又一次想哭,但那一定是喜極而泣。畢竟那天晚上就只分享了三首歌,一首是日文的,兩首是中文的,當時有跟他說我要點歌,當時是跟他說:“前台,我要點歌。”只是沒有想到他都一一幫我兌現了。所以也是在那個時候有勇氣公開發朋友圈說我喜極而泣的。

您正在瀏覽: 喜極而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極而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