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奇怪的交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交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晨練跳舞群里的群員,大多是女生,有寶媽,甚至還有非常年輕的奶奶輩的人。

  在這樣的一片紅花里,居然有兩片綠葉,那就是有兩位單身男青年。

  後來在群里大家互相介紹的時候才知道,其中一個說自己是離異的,想找對象。

  這樣的想法一說出,其實意思也很明了,畢竟這個舞蹈群里女性居多,他可以想通過這種方式認識,或者看看有沒有人幫他介紹。

  但是加入這個舞蹈群的初衷,大家都是衝著練舞去的,所以群里回應他的人很少。

  有一點很奇怪的是,群里有一位大姐,非常熱情地與他互動,問他年齡,相關情況,平時還熱絡的聊着。

  如果不是她自己說自己已經是名花有主之人,真的會讓人誤會她的本意了。

  她很熱情地了解了對方的情況,還說有合適的會幫忙介紹。

  當然,如果只是這樣的交流,並不算是什麼奇怪的交際了,而最關鍵的是,當我們在練舞時,當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碰面時,那位大姐幾乎是很少與別人交流,更何況與那位單身男青年交談了。

  後來漸漸地明白,現在真的越來越多的鍵盤俠,當躲在手機電腦背後的時候,大家能侃侃而談,而一旦面對面,在真實的交際的時候,有的人反而一置一詞,彷彿之前聊天的不是他們似的。

  想想,這也真的是一種奇怪的交際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交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交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