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大學的社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的社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剛進入大學的時候,我加入了一個團委組織,加入了一個辯論隊協會,然後又加入了一個散打社團。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當時的選擇是很正確的,包括這兩年的時間以來,我一直都在為當初的選擇而沾沾自喜。

  加入團委組織是為了鍛煉自己的綜合能力,與人交往的能力和表達能力,而加入辯論隊是為了能言加入散打是為了能武。

  回到家裡或者是和家人開視頻的時候,我還在跟他們炫耀,我想我真是個聰明的天才。

  可是後來沒過一年的時間,我就把這些的都退出。

  最關鍵的理由是我覺得沒有用,或者是我沒有學到什麼東西。

  說實話我加入團委組織里是學到最多東西的了,包括那些部門裡面各種與人交往的禮儀,或者是各種辦公軟件的熟練使用,以及搜索信息的能力。其實我都學的差不多了兒對這個組織我也是充滿了感激之情的。

  直到後來學期末,原來的部長要把我留下來當選部長,我的內心卻遲疑了。

  因為我清清楚楚的看到過我的部長師哥又是怎樣辛苦地教我們做這樣的事情做,那樣的事情,每天熬夜陪着我們去改文件,改各種東西,我想如果是我也付出這麼大的精力的話,我想我會吃不消。

  而其他的社團組織也都是因為慢慢的沒有什麼活動了,也就銷聲匿跡了。

您正在瀏覽: 大學的社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的社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