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積極廢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廢人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積極廢人 標籤:積極作文

  我居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的速度居然也提升了那麼多。

  我們看繁花,聽成都,我們喜歡那麼多莫名其妙的道理,可是這一切,終於都來到自己面前的時候,看起來有一定的不同道理,可是他們相信的那些,未必真的需要給自己一份光滑。

  我記得當年的他們,曾經做出來的咩一個決定。

  也記得當年的每個人,都把自己內心的話,說得清楚明白,只不過曾經,那是我們不能夠輕易忘記的過往,所有的一切,也在一場對話中,變得更自信。

  而這一切,都只是一場試探,漫不經心。

  曾經,他們的關係那麼好,你是否也會覺得,自己為什麼突然沉浸在這樣一個地方,掩埋了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他們陳群階段,以為自己擁有了全天下,可是這樣的環境會讓人頹廢,我們都明白。

  所以,我們要真正 積極向上,而不是一個積極廢人。

您正在瀏覽: 積極廢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