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電視看小說的經歷和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看小說的經歷和感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當時他們說很喜歡的女明星就是陳紫函,當年她演過神鵰俠侶裡面的郭芙,也演過白蛇傳裡面的小青,就是和劉濤搭檔,劉濤扮演的是白蛇。

  說起白蛇和青蛇,真的是童年裡很經典的回憶了。小時候總是無聊,沒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做,一點小事情就夠回憶和琢磨半天。

  現在想想,太多的事情需要去做,很多東西看都看不過來,所以那麼多的孩子都感覺很累。

  也許,我們還沒有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也根本既不知道,這樣的未來,到底要過多久,才能夠真的打開自己新世紀的大門,發現自己生活裡面的新篇章。

  我記得,上節課上思政課,我在看匪我思存的小說,名字叫做《如果這一秒我沒遇見你》,是她寫的慕容系列的三兒子,悲慘而又虐心的愛情故事。

  沒想到,我的共情能力太豐富,居然把我給看哭了。弄得老師講課都一臉懵,彷彿不知所措。

  實在抱歉。

  但是我想,可能很多人都是有過這樣的生活經歷的吧,也許沒有什麼時間和地域的差距,我們只是單純的每個人。

  去體會,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看小說的經歷和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看小說的經歷和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