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良性循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性循環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良性循環 標籤:循環作文

  辛辛苦苦的勞動成果,沒有得到預想中的收穫,有點兒小小的懊惱。

  之前有過一次觸底反彈的驚喜,心裡也開始有那樣的小僥倖,但畢竟只是在期望,還是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好的進展。

  付出去收穫不一定成正比,這是早就知道的道理,可是真的遇到的時候,還是會影響到小情緒的。

  前幾天有一回,花了比預算的時長要多兩三倍的時間,超額地完成了一項任務,最初沒有什麼反饋,後來就不去理會了,沒成想在第二天反而有了一個小小的驚喜。

  那一次算是給了自己一點點兒信心,覺得只要努力,總歸是會有收穫的。

  如今看來,這不穩定的數據,還是會讓人患得患失,說白了也就是不自信的因素。

  有人說成功會讓內心產生一種愉悅感,無形中覺得自己是很聰明的,越是有這樣的想法,就會越自信,越有動力去做事,得到一個良性循環的效果。

  我是相信這個說法的,就像前幾天好的數據反饋帶給我的好心情一樣,一下子被激勵到了。

  也許我最為應該做的,就是再不斷地打磨技能,更多的努力才會有更大概率的成功,才會有更好的良性循環。

您正在瀏覽: 良性循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性循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