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發現新的東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新的東西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以前出現我們並未經歷過的,總有一天都要去經歷一遍才能夠去發現新的東西。 我們總是希望一個合理的契機,然後來勸告自己來這一切都是需要一個合理的機會才能夠得到。

  兒女小的時候最喜歡出去串門兒,儘管你並不喜歡那些人,也並不喜歡那樣平靜的地方,但是你卻喜歡那樣的自由,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是如此。

  年曾經看過的心一點都不喜歡的電影,只不過是因為你不想看廣告了,也不想無聊的沒有事干,所以只能去看那些電影來打發時間。

  有的時候我們似乎也在想象着別人過的生活是否和我們在同一個階段,是否一樣?還是說他們過的本來就比我們更加艱苦,而愈蠢的只有我們自己而已。

  心情是否也在一瞬間突然發生了更改,這好像在我們很久以前的時候就能夠懂得的道理,但是卻一直都不願意觸碰這樣一個角落。

  只是自己不願意想去理解而已。

您正在瀏覽: 發現新的東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新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