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東西為什麼得不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東西為什麼得不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有的喜歡音樂,有的喜歡美術,有的喜歡上網,有的喜歡~~~~~~~~ 而我喜歡自由,一個無拘無束的生活,那該是多麼美好的啊,但是學習剝奪了我的一切,剝奪了我的自由,剝奪了我的夢想,剝奪了我的人生,剝奪了我的~~~~~~我討厭學習,討厭學習,但是我也不得不去學習,只有學習才能讓我得到自由! 

  今年我12歲了,六年級的小學生活是最殘酷的,正天“泡”在書本了,正天“泡”在作業題里,我感到厭倦,煩悶~~~~~看着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咧着嘴大笑時,看到1`2年級的小朋友纏着媽媽要零食的時候,我傷心的留淚了,在心裡留淚,六年級的小學是殘酷的,一切的一切都被剝奪了,如果是高中的話,可以找個男朋友來陪伴你,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而六年級不行,家長們經常說:“年齡還不到時候!”這樣,我只能忍受一人的孤獨,把那些追我的人冷落;如果,我們的年齡不到10歲,可以盡情的上網,遊戲,纏着媽媽買那買這,甚至還可以要芭比娃娃,我很喜歡芭比娃娃,大使媽媽總是說我年齡大了,小時候,沒有作業,天天跑到公園去玩,長大了,又有能安慰你的男朋友在,但是,六年級呢?過去成了一場雲煙,未來在心中的一個遙遠的夢想,沒有翅膀帶着我們去飛向我們的夢想,更沒有時控轉換器帶我們回到原來那個無居無束的世界,沒有人可以~~ 

  我多麼想一夜之間長大,撐開那個關我一輩子的籠子,讓我插上吃旁,朝着我的夢想飛去~~ 

  我的夢想——自由!你等着,我總有一天會撐破那個關着我一生幸福的籠子,插上翅膀,飛向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東西為什麼得不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東西為什麼得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