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怕的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怕的東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問我最怕什麼?”“黑夜裡、鬼、野獸?”“不不不,這些都不是,而是狗。”

  我一生下來好像就得了一種“病”,“什麼病?”“怕狗病。”就是毛茸茸、溫柔的小狗也把我嚇得六神無主,總是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更不要說兇猛的大狗了。就說上次吧。那天,我和小夥伴們在樓下花園裡遊戲,正玩得起勁,忽然,路邊出現了一個年輕人領着他的大狗在散步。我一見那兇巴巴的大狼狗,頓時,我的心都涼了,沒有剛才那樣興緻勃勃了;還緊張的很,心跳好像由原來的每分鐘80下一下子增加到每分鐘“300下”咚咚咚的跳動着;這時,就是玩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吃最喜歡的飯菜我也沒有興緻。我馬上如飛似的逃走了,那狗見了,以為我要和它比賽賽跑,也猛追過來。這下可慘了,我跑得越快,它追得越緊。我想:我不能和它硬追,得智取。我逃到樓道里,把門關上,不就可以避開狗了嗎?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剛跑進樓道,還沒有來的及關門,狗就已經追進來了。現在我沒有什麼地方可逃的了,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獃獃地站在那兒想等死;可奇怪的是,我站住了以後,狗也沒追我了。我想:還好!還好!它沒來追我了。後來還是年輕人把狗帶走了,我才安全地回到了家。

  嗚嗚!我怕狗,我最怕狗了。

您正在瀏覽: 最怕的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怕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