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永不回返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回返的青春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回不去的,何止是時光,更是我們啊。

  看到一篇關於《寶可夢劍/盾》的測評,充斥着玩家對於這款遊戲的不滿,想當初自己也是為了玩寶可夢系列的遊戲而買了NS,接下來買了Let's GO皮卡丘、伊布的雙版本和劍盾。

  平心而論,這一版本遊戲確實不盡如人意,可是從畫面、操作機制等等方面比起很多年以前總歸是有了進步的。只是那份熬夜打遊戲的心情卻怎麼也回不來了。

  記得當年每一個寶可夢遊戲都能讓我夜以繼日去遊玩。查找攻略、研究配招、刷個體值等等,都讓我樂此不疲。

  而現在有了充足的時間能夠去玩這些遊戲,卻好像再也沒有當年的興趣了。

  的確寶可夢公司固步自封,遊戲機制沒有太大創新,劇情沒有亮點,強行用各種方式來拉長遊戲流程,卻沒有足夠的趣味性。

  只是在我心裡這些都不是根本原因。真正原因大概還是自己已經對這樣的遊戲沒有興趣了吧。

  當年去痴迷的金版銀版,遊戲製作優秀只是一方面,更多是因為那個時候娛樂方式相對匱乏,能夠玩的遊戲也不多吧。

  以及年輕的自己特別嚮往那樣的流浪生活。

  當年那挑燈夜戰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就像我的青春一樣,已經被埋葬在歲月的塵埃裡面。

您正在瀏覽: 永不回返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回返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