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人流連忘返的夢幻水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流連忘返的夢幻水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人流連忘返的夢幻水城 標籤:讓人流淚作文 夢幻水晶作文 夢幻水晶宮作文 流連作文

今天,是我們來珠海市的第二天。我和爸爸、表姐去“夢幻水城”里遊玩。 

  夢幻水城裡有各種各樣的水上遊樂場,叫人眼花繚亂,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我興奮不已、迫不及待,還沒等到爸爸和表姐來時,我早已以劉翔般的速度衝下去,和水來了一個熱烈的擁抱——一頭撲進水裡。接着我和表姐去玩水上滑滑梯,水上蹺蹺板,打水槍…… 

  後來,我們拿着水泡去玩漂流,這裡是一條蜿蜒迂迴的水道,漂流時,兩邊的水槍不時偷襲我們,把水噴到臉上,讓你睜不開眼睛。有時突然會從頭頂落下瓢潑“大雨”,把頭打的酸痛酸痛的,叫人喘不過氣來。我們順着水流漂呀漂,忽然看到前面是瀑布,好不容易穿過瀑布,哇!原來是水簾洞,我們又穿過另一個瀑布出來了。不久,前方來了幾個大浪,我們來來回回上上下下被盪了幾回就給打翻了,我們游上去一看,原來是一道鐵柵欄,裡面的牆被封住,水浪打過去又被反彈回來,所以造成了巨浪,讓人一浮一沉的,浮起來時人彷彿升到了半空,忽然一個大浪打過來又把我們打翻了。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終點。 

  我們上了岸,看到不遠處有幾個人趴在滑板上從巨型滑梯上滑下來,濺起了幾丈高的水花。我躍躍欲試,嚷嚷道:“我要玩,我要玩。”我們上了那座高樓的第二層,在滑道上放下滑板,趴下,我用腳一蹬,往下沖,那滑道有的地方一凸一凹的,我的身體也一凸一凹地顛簸起來,真是太刺激了,太好玩了! 

  不知不覺中,夕陽西下,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讓人流連忘返的夢幻水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流連忘返的夢幻水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