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許嵩,那永不回凋謝的薔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嵩,那永不回凋謝的薔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許嵩,那永不回凋謝的薔薇。 標籤:永不凋謝的花作文 許嵩作文 不回作文 凋謝作文

  許嵩是一個歌星,網絡紅人。喜歡上他應該是這個寒假的事吧。聽到他的第一首歌曲就是:《嘆服》經過王仲和房推薦的,所以就去聽聽看。那首歌真的很動聽,還驚奇的發現他竟然是QQ音樂歌手排行的No。1。那時候的我真的是生氣極了,詫異極了,因為那時我還是喜歡周杰倫的,而倫就非常可憐無奈的成為了第二。

  後來,因為嘆服這首歌曲和網上對他的評論,我十分好奇的聽了聽他其他的歌曲。不得不承認,在一些方面他要比傑倫更加出類拔萃。

  灰色頭像。是聽他的第二首歌曲,也就是因為這首歌曲讓他在我的音樂世界裡面駐足了,我有把他所有的歌曲都一氣的放到了收藏里。一首一首的慢慢品味着……

  他的天賦真的是脫穎而出。完成一個創作並不難,唱一首歌也並不難,但是作詞作曲演唱混音還有一切的技術問題都是一個人製作這就真的然人嘆為觀止了。

  他隨意簡單,自然大方的創作風格;他優美流暢,富有情景的音樂歌詞;他動聽悅耳,新穎奪心的音樂旋律。都讓我為之折服,為之驚嘆,為之震驚,還有喜愛。

  許嵩骨子裡的低調是我最喜歡的,他堅決不加入任何一個演唱公司的品質也是我青睞的。其實他也是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人,跟眾多的明星比起來,我倒更覺得他想一個大哥哥,想一個鄰家男孩,給我講故事,安慰和演唱的大哥哥。

  當我知道他是安徽醫科大學畢業的我真的感受很欣慰。許嵩的天賦並不止音樂而已,還有寫作,還有學習。他一定在中考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要不怎麼會考上醫科大學呢?

  很多時候我都在問自己,我到底喜歡許嵩什麼?最後的回答是:都喜歡。是呀,他的音樂,他的笑容,他的一切都是讓我動容的。

  其實他能夠輕而易舉的成為我的最愛,是因為他的天賦亦斌都恰巧的佔據了我的最愛。音樂和寫作。身邊的人都很喜歡許嵩,我們會互相推薦歌曲,互相議論,我們都會默默支持許嵩的直到永遠。

  他畢業以後是從事自己的職業醫生,還是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歌手呢。如果他成為了醫生,我就多生點病給他捧場去,可是我住在長春不是安徽,可惜呀;如果他成為歌手,我就他的演唱會和節目各個不落下,關於他的一切我都會支持,還有就是繼續聽他的音樂成長。

  許嵩,那永不會褪色的傳說。

  許嵩,那永不會褪色的溫柔。

  許嵩,那永不會腐朽的神話。

  許嵩,那永不會腐朽的誓言。

  許嵩,那永不回凋謝的薔薇。

  河南省焦作市十七中學初一:段君義

您正在瀏覽: 許嵩,那永不回凋謝的薔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嵩,那永不回凋謝的薔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