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早起打卡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起打卡群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起打卡群 標籤:早起作文

  一個月前,我加入了一個早起打卡的群,本意當然是想着能督促自己早起。後來我發現,其實關於早起,抱團固然是重要的,但最為關鍵的還是自己內心的驅動力,是自己是否想早起,知道自己早起要做什麼,有沒有具體可以給你動力的目標與方向,否則的話,那只是一紙空談的形式,是無法真正地堅持的。

  果然,在這一個月內,我看到的是每天不同時段有人來發一個早字,有的人是清晨4點多,有的5點多,有的甚至是8點多。起初是這樣一豎排的單調的文字,後來就有人發一些自我營銷式的文章,也算是推廣類的,雖然不太多但也攪了陣群,不過她是群主,也沒有說什麼,同時也沒有人對她的推廣做什麼回應。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群發,所以對於此的成本很低,也不覺得有什麼。不過後來我還是果斷地退出了那個群,因為我發現,如果自己不想早起,那個群對我來說也只是在佔有用手機內存而已,就是一個被屏蔽消息的群。同時就算你早起了打一個早字,好像自己就早起似的,可也不乏有時覺得很累,又睡了回籠覺。所以這件事更讓我明白,一個人是否要早起,其實最大的根源就是自己內心真正是想做,願意去做,否則那些形式化的東西,有的起的是適得其反的效果,明明自己很晚睡還要跟着早起,結果一天沒有精神。

  想要早起是要從根本上去改變,先做到早睡,再給自己定下早起的目標,再一步步循序漸進地修改早起時間,同時偶爾有偷懶的時刻就當給自己放個假,同時也要有個限度。說到底,還是關於自控力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早起打卡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起打卡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