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本書上看到這樣一句話:The early birds have feed to eat。我草草的將它譯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題記

  一

  清晨漫步在森林中,森林裡一片靜謐,只聽得見早起的鳥兒們清脆的叫聲。

  早晨森林中的空氣是濕潤的,是新鮮的,是活躍的,抬頭,呼吸這新鮮的空氣,卻看到鳥兒們在樹梢悠閑地吃着蟲子。

  我愕然,全然不像我白天所見的景象。白天的它們不得不為了尋找食物而四處奔波,穿梭於樹與樹之間,尋覓着,期待着。即使看到一隻可憐的蟲子,也要與其它鳥兒爭奪一番才能吃到。

  而眼前的景象卻大出我的意料,安閑,自在,快樂,沒有一絲匆忙。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二

  轉眼飛逝,凌兒已步入了大學。

  進入大學后,許多同學都鬆懈了下來,放鬆壓抑了十六年之久的身心。凌兒卻沒有這樣做,早在大學伊始,凌兒就為自己定了一個目標:考上清華大學的研

  究生。

  凌兒以“早”為準。每天她總是第一個起床,進行晨讀,圖書館開門她總是第一進入,她總是第一個進入教室等待講師講座……

  四年之後,凌兒收穫了她的夢想,順利考上了清華大學的研究生,之後的平靜令人詫異,凌兒坦然地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就是那隻早起的鳥兒。”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不為別的,就為一個早字,早的人註定要成功。The early birds have feed to eat。

您正在瀏覽: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