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羨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有時候我就會想,為什麼以前我看過的電視劇都是那麼幼稚的人呢?也許同齡人都是比較早成熟的,他們看的電視劇都是比較趨近於流行的那種類型。

  或許有時候也很想讓自己成為別人,哪怕是大馬路上隨隨便便的一個普通人,我也會莫名其妙的去羨慕別人,可是那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感受而已,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態,以後又會發展成什麼樣子,走到哪裡又有什麼用,停留,將來又會遇到什麼樣的人,變成什麼樣了的樣子。

  但是即便如此,我們也仍然要心懷希望,要看的清楚未來的發展方向,還有所有的一切都是靜態與動態的結合。

  也許以前的時候我特別容易羨慕別人,可是現在我卻也能夠擁有一絲絲的自信,也許這意思不想在別人的眼中看起來根本就沒有什麼差別,也是很容易忽略不計的,但是它對於我來說卻是至關重要,有些轉完全不一樣的重要意義。

  以前關於生活,關於羨慕我塑造了很多個故事。

  可是到最後,那些故事裡面也沒有傳達出來我們的想法,後來我就很直白的把他們全都放棄了。

  所以不管怎樣去羨慕別人的生活了,最後終究還是要回歸到自己的起點,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不管是挫折還是三盒都要好好的去面對才好。

您正在瀏覽: 羨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