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雨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雨之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刻骨銘心的夜晚,在燈光閃爍下,在同學的歡呼中,語文”星雨之夜”開幕了。

  這是我們學校第一次真正屬於在浩瀚語文天空遨遊的一個夜晚,台上的”星星””雨點”們歡快地表演,完全沉浸在這語文世界……

  一個”霸王別姬”將我帶到了古代,看着古代宮廷離奇的生活;一個”蓮文化”的自編自唱又將我帶回了夏天,來到池塘邊,看着朵朵蓮花的綻放……

  好一個美好的夜晚,快樂的的人們—突然,音樂停了,燈光閃了一下。下面的熱情一下子煙消雲散了,台上也是空蕩蕩的。完全沉醉的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抬頭張望,只見台下圍着一大群人。”怎麼了?”我好奇地問周圍的同學,可是他們都做出”歸來倚仗自嘆息”的一副樣子。但是強烈的好奇心推着我一步一步向台上邁去,又是一個突然的音樂的響起,打斷了我的去路。

  歌聲也來了,只見一個女孩拐着腳走上了舞台,是那麼艱難。”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聽清楚了,她在唱周杰倫的《蝸牛》呢,一步一步往上爬,她做到了。原來她在台上唱歌時,已爬到了語文的餓最高境界,一種自然,一種沉醉使她沒看清腳下的路,一不留神就掉下了台,現在他正在一步步重新爬上舞台,爬到心靈最高境界—堅強。

  當她完全站到舞台上時,掌聲爆發了,排山倒海的氣勢使她的聲音更響亮了,遠遠地看見她的眼睛了閃動着什麼?那是淚水,是最堅強,最真誠,最激動的淚水。

  直到晚會結束,全場的喧鬧還沒有減弱。這是一個特別的晚會,一個特別的夜晚。星雨之夜帶來了星星點點般的視覺享受,聽覺享受,更多的是如星雨般的心靈觸動……

您正在瀏覽: 星雨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雨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