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反兩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反兩面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那麼一些時刻,我發現你會被他人惹惱地心煩意亂。

  的確,他們的一些做法的的確確不是你所能理解的,若是重新選擇,我想你會去選擇與更優秀的人為伍。

  可是一個人想找優秀的夥伴,最基礎的,就是你自己本身也需要是優秀的,而且是足夠的優秀,而不是所謂的雞頭鳳尾之說。

  我覺得與其去為一些不值當的事情煩心,不如學會用積極的心態去看事物。

  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是有正反兩面的,也許此刻你確是在他們的身上看到了讓你覺得消極無奈且憤慨的一面,但你也不能否認,他們也有着另外的一面。

  那一面,有着你不應該忽視地,也值得你去學習一些品質,就像認真,即便是較真,就像是鑽牛尖,但有時候卻是實實在在的需要,就像厚臉皮說著甜膩話,你得承認,那的確是會派上有場的。

  世上無完人,與其用他人的不足之處來懲罰自己,不如學會看人家身上的閃光點,三人行,必有我師,每一個人身上都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即便一時找不到,那對於他身上的不足之處,我們既然不喜歡,那就學會引以為戒。

您正在瀏覽: 正反兩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反兩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