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真好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時候,我大概是有很多問題,都無法真正看懂。

  就好像那個無比高冷的女子,他們在體會感情的時候,也會匆匆一別,那時的他們,也都是無比單純美麗的姑娘,讓人不經意感慨,生活真好,歲月真好。

  其實他們真正想說的還是,青春真好。

  如果我們在這裡,看懂他們一直都在這裡,不斷的去承擔新的生活和經歷,那些關於生活和家族的榮辱,其實都是在不斷的選擇過程中,才能夠看清楚問題的真相,那些來自於生活的最單純的感慨,他們都是生活中最喜歡的青年。

  如果那樣的遊戲,從來都不只是存在於你的生活之中,那麼繼續持續下去的概念,從來都不會太過於抽象,而突然有了思想的隔閡。

  我想這些都只不過是夢想,是當年的我們,也曾經說清楚的問題。

  其實他們一直都在這裡,逛着風景區,看着那些自己心目中念念不忘的結局。雖然這部電視劇的年頭比較久了,但是他們所喜歡的真正經典,都有了味道。

  那是歲月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青春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