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幻世界(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世界(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世界(三) 

  第87天,艾倫伽的父親就死去了。艾倫伽知道后,痛苦萬分。艾倫伽也責備自己,他本想回家去看自己的父親。但是,他每想到格蕾姍的表情,就會沉浸在格蕾姍的話語中。就這樣,這一天就快過去了。這時,艾倫伽想:現在我失去了我最親的父親,我也不能再失去我最愛的格蕾姍了,願上帝和我的父親保佑我。布穀。 

  第88天,這一天巫婆計算了一下時間,就好像知道了真實,馬上就計上心頭,準備把他們拆散。就在這一天的5點,格蕾姍和艾倫伽打水回來了。巫婆對艾倫伽說:“在這段時間裡,我看你對格蕾姍很好,但我不能讓格蕾姍再和你一起了,放心,我不會殺害你的。”“不,姨母,我和他在這一段的時間裡過得很好,你就給他多留兩天的時間吧!”格蕾姍講道。“你給我閉嘴,我跟艾倫伽說話,你插什麼嘴啊!”格蕾姍聽后,十分傷心。因為姨母從來都沒有這樣罵過她。“我很愛格蕾姍,希望我能在這裡多住兩天,這兩天一旦過去了,我再走也不遲啊!”“不可以。”“如果不可以的話,我就把格蕾姍殺掉。”巫婆聽后,大吃一驚。而格蕾姍聽后卻一點也不吃驚,因為這樣兩個人都能得救,只有巫婆會遭報應。“你想多住兩天可以,不過你得做我要求的三件三件事情。第一:給我把我的王冠從大海底下撿回來。第二:把我的一隻藍色的鴨子給我帶回來。第三:給我從刀山裡拿一把最鋒利的刀回來。”說完,拉着格蕾姍就走了。艾倫伽很無能為力,突然,看見一個慈祥的老奶奶站在他面前說:“你有什麼難處啊?”“我想得到一位公主,但我必須要做到三條,第一:把王冠從大海底下撿回去。第二:把一隻藍色的鴨子帶回去。第三:從刀山裡拿一把最鋒利的刀回去。”說完,老奶奶和艾倫伽說她能把這三件事情做完,然後就讓艾倫伽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夢幻世界(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世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