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建議大家去大龍潭公園春遊,理由如下:

  1、那裡的桃花林,美得讓人陶醉。粉紅粉紅的一片,放眼望去,簡直就是人間仙境。走進桃林彷彿置身於人們憧憬的世外挑源呀!

  2、你聽說過風雨橋嗎?那可是全柳州最着名最獨一無二的景物。牆壁上刻滿了壯族人民平常生活或特殊節日是的情景。從上往下望,在渾濁的誰也能看得一清二楚,可想而知它有多高了吧!

  3、那還有一片神秘的竹林,慢慢地走進去,你能看到那竹子很綠,綠的美,綠的讓人心曠神怡。用手輕輕地敲擊它,你會發現他的聲音很清脆、悅耳,如同古代的一種樂器,磬。古人說聽磬伴奏的樂曲,感覺真是妙不可言。再往裡看可以隱隱約約地看到兩個亭子,那就是着名的對歌亭,聽說劉三姐曾在那兒對過歌呢!

  至於林蔭小道嘛,自己去看吧!同時也希望大家能採納我的建議。

  高三:123334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