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師,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花朵只有在辛勤的園丁的哺育下,才能更加絢麗多彩。老師啊,您是多麼的慈愛!我們怎麼能不感動呢?讓我由衷的說一句:“老師,我愛您。”

  太陽剛從東方露出一點笑臉時,這時美麗的花朵也剛剛蘇醒,您總是第一個到達崗位,見到學生總是第一個親切地打招呼。讓每一個學生的心裡都暖烘烘的。

  老師您比蠟燭更永恆,比它們燃燒的更光亮,我們能聽到您嘶啞的聲音,同時也讓我們聽出您的心聲,那就是讓我們健康成長好好學習,成為有用的人才。

  老師,您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是您——老師,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掌握知識和技能,無論冬夏你都在崗位上,粉筆墨就像雪花一樣飄落下來,落到我們的心中,溫暖了我們,您是那麼地無私,我們怎能不愛您呢?

  老師,您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面對班裡的雙差生,您總是心平氣和地對他們進行教育,讓他們去改善,去學習。您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任何一位學生,您在他們心中是多麼地偉大啊!

  您永遠是我們的榜樣,老師,我愛您!

google_protectAndRun("render_ads.js::google_render_ad", google_handleError, google_render_ad);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