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花盛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花盛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孩子,古怪的孩子。我出生在一個鮮活的春天,卻一直在尋找開望春天的地鐵。我很傻嗎?我不知道。

  每天都有夢破滅。每天都有希望萌生。紫霞說,這不是神經病,這是夢想。夢想的續集總是要用今天來編織。我有今天嗎?我一直都沉湎在過去。

  雪兒說,你是風的使者。我笑而不語,算是吧。我遊離着自己的思想。

  我是一個很純粹的漂泊者。誰也不能擋住我流浪的方向。就像雪兒說的那樣我是風的使者。我的行蹤如風。我的思想似雲。

  梅落告訴我,你很低調。我喜歡用灰色的鉛筆記錄我的思想,慘淡的顏色一如我蒼白的生活。

  我永遠都不想長大。我輕聲地告訴我的月兒。她含笑地望着我,遠遠地。她永遠都不會開口告訴我:你永遠都不會長大。

  誰能改變人生的長度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

  誰了解生存往往比命運更殘酷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

  我們都在不斷趕路忘記了出路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

  我們都在夢中解脫清醒的苦

您正在瀏覽: 心花盛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花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