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紅色金黃色藍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金黃色藍色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雖然不漂亮,卻很活潑開朗,像一位有着金黃色翅膀的天使。

  他和她相識在高二分班的時候,他坐在她的後面。

  剛開始的時候,兩人的關係很不錯,還被班裡的人認為是一對,但,這僅僅只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他和她仍然快樂的相處着。

  不知不覺的,他開始喜歡上她。每天到學校之後,他的目光都會看着她的座位,尋找着她的身影。若看不到她,一種惆悵的感覺就油然而生。直到看到她的出現,才轉變成快樂。

  由於種種的巧合,他和她真的戀愛了。

  他越來越愛她,她已經是他心中的天使。因為愛她,他怕在她面前說錯話,所以話越來越少,他只是默默的愛護着她。

  一個月過去了,他和她快樂的相戀着。

  快兩個月的時候,當他正在為慶祝他們“相戀2個月”做準備的時候,他收到了她的一張紙條: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適合."那一刻,他的心碎了。

  那一夜,他哭了,哭得很傷心。

  之後的日子,他曾試圖再重新的追回她,可是都失敗了。他明白:失去的再也回不來了.他心中的天使,雖然近在咫尺,卻遠在天邊。

  於是他放棄了,因為他明白:如果還想和她成為朋友的話,那麼就不能再這樣。他,只在遠方默默的守護着她。

  他,曾經下定決心在三個月忘記她,可是他沒有成功。

  半年過去了,仍然忘記不了。

  快一年的時候,他以為他已經忘記了。可是,他只是把對她的愛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

  某天晚上,他上網看作文,看到幾篇關於思念的文章,恰好此時電腦響起了他曾傳給她的那首歌,對她的思念又浮上心頭。

  他好想聽到她的聲音!他拿起電話,經過很久的考慮,終於撥下了哪個在他心裡默念了上千萬次的號碼,終於聽到了他十分希望聽到的那個聲音。他想對她說:“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可是他沒說,他不敢說,他害怕說出口后那無法預知的結果,他不想給她添加煩惱。於是他和她說了幾句話便掛斷電話了。此時的他,早已淚流滿面。

  他仍然記得,他和她相戀中的某一天下午,一位朋友開玩笑問他:“你什麼時候才能不這樣嘻嘻哈哈?” 

她搶在他前面回答:“當我離開他的時候.”

  的確,當他失去了心中的那位天使,他不再是他。 

當樂觀的紅色失去了天使的金黃色,便變成了憂鬱的藍色。

您正在瀏覽: 紅色金黃色藍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金黃色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