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論中國式型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中國式型走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式”已成為流行,這種模式引領國家發展,帶動國家發展。

  “中國式”爆紅,“中國模式”逐漸形成,它反映的現象及社會問題將會讓中國的經濟發展起來。

  中國式型走是能夠帶動國民進步的。

  對於中國式過馬路等不良的社會現象爆出現實,會讓國民引起注意,從而摒棄這種壞氣息而使國民在思想素養上得到進步。有了這種不良現象的發生,才能提醒國民引以為戒,才能讓國民的生活更加好起來。

  中國式型走是能夠傳承中國傳統文化的。

  當中國式好人、中國式微笑、中國式禮儀湧進社會,它將讓人們吸取中國式的良好氣息以此來提升修養並且達到傳承中國傳統文化的目的。由於人們的跟潮隨眾,當這種良好氣息散發出了,人們都會爭相湧入傳承文化的市場,從而傳承併發揚中國傳統的文化。

  中國式型走是能夠帶動國家走出大門的。

  中國改革開放以來,其發展戰略及模式會模式都是具有獨特性的。當中國式型走這一現象爆紅時,會引起國外學者的關注,從而將中國的文化與經濟發展引進西方,使中國走出大門,使中國的發展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當“中國模式會”形成潮流,當這種“中國式管理”課程被追捧,當其“中國式型走”被灌輸進入人們的大腦,中國又將進一步的發展。

  一種方式讓國民進步,是“中國式過馬路”,此為戒式;一種方式讓文化傳承,是“中國式管理”,此為捧式;一種方式讓經濟發展,是“中國模式”,此為揚式。

  戒式指以“中國式過馬路”引以為戒,捧式指以“中國式管理”為追捧,揚式指以“中國模式”為發揚之道。三式相輔相成,中國將會以實力讓西方俯首稱臣。

  中國式能帶動國民的生活狀況、生理狀態及其思想狀態的進步;中國式能使文化得到傳承和發揚;中國式能引領國家經濟發展。

  任“中國式”型走,讓中國走出大門,走向世界,稱霸為王。

  高三:陌筱萌

您正在瀏覽: 論中國式型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中國式型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