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離別母校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母校的時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又下起了濛濛細雨.我不打傘,獨自徘徊在校園裡,任憑雨水打在我的臉上,身上.

   校園裡的旗杆筆直地聳立在着,讓我想起多少個周一的清晨,我們都要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

   "加油!加油!"我望着紅色的塑膠跑道,想起了體育課上那無數次你爭我趕的比賽.還有激烈的足球比賽.

   "呼----"一陣風吹過,好清爽.我慢慢向花壇走去,花壇里的花兒,靜靜地綻放着嬌艷的花朵,彷彿在沉思.花兒們,你們在想什麼呢?是不是害怕離開養育你們的泥土?就象我此時此刻的心情,怕離開和藹的老師們和這美麗的校園.

   我不止步,繼續緩緩地向前走着.教學樓已矗立在我面前,是那麼親切,那麼熟悉.宏偉的白色教學樓,明亮的窗戶,每看一次,我都激動不已.在這裡,我度過了數不清的日子,學到了豐富的知識,結交了知心朋友......你看,那個坐在倒數第二排的女孩就是我.我們正在讀朱自清的<匆匆>,"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是啊,在不經意間,日子已悄然逝去,我和同學,老師之間已有了如此的美好回憶.伴着四季的輪迴,我將要告別母校,升入初中了.難忘啊,我堂堂正正做人的旗杆!難忘啊,鍛煉我強健體魄的操場!難忘啊,老師和同學!難忘啊,我的母校!

   雨,依舊淅淅瀝瀝地下着.我靜靜地走出了校園,心想:有了老師寄予的厚望,離開母校后,我也一樣會發奮學習,不斷地充實自己.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離別母校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母校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