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從鼓勵中學會自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鼓勵中學會自信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要想成功,首先要自信。怎樣才能使自己自信呢?我覺得離不開旁人對他的鼓勵。

  我是一個幸運的女孩,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我膽子很小,從我記事的那天起,我就從來不敢一個人去做一件事,原因很簡單,我害怕失敗。父母對此十分着急,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辦法才能讓我擁有自信,最後他們決定試一試鼓勵。

  我十分喜歡體育活動,特別是溜旱冰。我清清楚楚地記得我第一次穿上旱冰鞋那天,我望着腳下的八個鐵輪子,害怕極了,心裡想這溜冰好難啊!我一定無法學會的,還是不學好了。可這時父親走了過來,拉着我的手,溫和地對我說:“別害怕,萬事開頭難。但老爸相信你,你有着較好的天賦!一定能成功的!”我疑惑地看着父親:“我真的能行嗎?”他點了點頭。於是我在父親的鼓勵中成功地站了起來,邁出了穿着旱冰鞋的第一步……

  我有一副好嗓子,上小學的時候,老師想讓我上台領誦,但我拒絕了,因為我覺得比我強的人好多,我在他們面前只是一隻醜小鴨,根本不行。老師知道我的這一想法后,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微笑着對我說:“醜小鴨雖丑,但卻成了白天鵝。你有着優越的條件,老師相信,只要你相信自己,那站在台上的你就一定是一隻引入注目的白天鵝。”我答應了老師的要求,在老師鼓勵的目光下,我成功地走上了講台……

  就這樣,我在父母、老師、親朋好友的鼓勵下慢慢長大,由原來那個缺乏自信的小女孩長成了一個有着充足自信心的少女,我的自信使我贏得了許多機遇,成功地走到了今天。一個月前,我代表東川二中出席昆明市第九屆學生聯合大會。那時,正好碰上了奶奶的去世,家裡忙得一團糟,根本無暇管我,而我也不再像從前那樣膽怯,整理好行李之後,我出發了。我面對的是一個新環境,幾百號人中沒有一個我認識的。但我有着充足的自信心,這份自信心使我出色地開完了為期四天的大會,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十六年的歲月,我得到的是無數的鼓勵,換來的是我的自信,我相信這份自信將帶我走向成功。我從鼓勵中學會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我從鼓勵中學會自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鼓勵中學會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