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請別為我擔心太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別為我擔心太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期回了一趟家,在家待了有一個多月了,還有一周時間我們就開學了。此時的我想回到學校,可是媽媽總是想讓我多在家住幾天。不為別的,就是擔心我照顧不好自己。

  暑期老師布置了一個新軟件讓我們學習,然後還要用此軟件畫一個三維的實物模型出來。我計劃着這幾天去學校好好學一學。

  在家裡每天都想着玩,一直不想學習,我發現自己是還沒有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獨立學習方法。所以我想換一下環境,在學校省去了一些生活的瑣碎事,有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還有很多與自己一起奮鬥的莘莘學子們,看到大家都在學,自己也有了學習的動力。

  我是這麼想的,所以我決定去學校。

  可是媽媽擔心我在學校吃不好、喝不好,不讓我到學校去,說著:“看你瘦的,還不好好在家補補!”

  如今我已經20多歲了,我渴望着奮鬥出自己的小小天地,希望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在學校,吃喝都還過得去,至於長不長肉,那不是光吃就能長肉的。媽媽,我想跟你說別太擔心我了,我可以照顧好自己的。

  那天,一窩剛出巢的八哥,在我家的樹上學飛。只聽見老鳥嘰嘰喳喳地鼓勵着小鳥們去勇敢地飛,大膽的飛出巢穴。

  你拿此比喻,說我不懂父母的心,“等你將來做父親時,就會明白那時你爸媽的心了。”

  而我說,“那老鳥是鼓勵孩子們出去自己奮鬥,鼓勵他們勇敢地飛出家,然後建立自己的家。然而你們卻把我束縛在家中,不讓我去‘飛翔’。”

  最後我讓步了,在家繼續待了幾天,今天我到學校了。

  媽,我在這邊挺好,別為我擔心的太多。

  武漢十六中高三:楚勁草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別為我擔心太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別為我擔心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