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錯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錯了

  那晚,月亮高高地掛在天空,發出美麗耀眼而又明亮的皎潔月光,小星星們也不甘示弱,都在眨眼睛,好像在和月亮比誰更閃亮似的,

  我呢,正悠閑的坐在沙發上,看着我最喜愛的電視節目。突然間。媽媽拿了一堆東西從我房間走出來,對着我大吼:“你看你,臟衣服又亂扔,害得我還要幫你撿,乾淨衣服的也不知道自己疊上。你都多大了,這點小事也辦不了,你看人家文文,從沒讓父母操過心。也不知道人家上輩子積了什麼德,有這麼一個乖女兒!再看看你,整天遊手好閒,還有個女孩的樣嗎!”我最討厭別人那我和文文比,她既漂亮,學習又超棒,和她在一起我就像是一無是處。媽媽的話激怒了我,當時大腦一片空白,只想着要吼回去於是就脫口而出:“別人好,別人什麼都好,你要別人去啊,她們關我什麼事!!”說完就立刻打開房門沖了出去。望着那漆黑的夜空,我有些膽怯。可背後又傳來媽媽的聲音:“走吧,走了就別回來了!”頓時,我身上有了勇氣,頭也沒回的跑出了大門。

  孤獨的身影在無人的街道來回穿梭,抬起頭,又看到那滿天的繁星,忽然覺得她們都在嘲笑我沒用。眼睛里湧出了兩股清泉,那麼冰冷,那麼凄涼。內心的黑暗,遠比那夜空可怕得多。

  漫無目的地走着,一條光線打破了夜的沉寂。偷偷摸去眼角的淚水,定睛去看。原來是超市的燈光。因為和媽媽賭氣,連晚飯也沒吃,肚子不知覺的叫了起來,摸摸口袋,裡面卻空空如也。“姐姐,這麼晚了,你怎麼在這兒呢?”原來是小易。我努力地將悲傷的情緒壓了下來,嘴角擠出一絲勉強的微笑說“姐姐在散步呢,你呢,這麼晚了,在這幹什麼呢?”他指了指超市,說“媽媽來給我買吃的。”“你覺得媽媽好嗎?”“當然好啦,每天睡覺的時候媽媽都會給我講故事,有小白兔,還有大灰狼呢!”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好多好多,媽媽每天都陪我學習到很晚,每天都幫我準備早餐……

  我朝着家的方向飛奔,在一個拐角處,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不停的叫喊。我跑過去,和她緊緊地抱在一起。嘴角不自覺地流出一句“媽媽。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