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請告訴我為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請告訴我為什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請告訴我為什麼…… 標籤:請告訴我作文 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以前,我錯了。

  小四說高中的友誼象窗上的花瓶,易碎。我認為他說的話荒謬的簡直不可理喻,如今的我卻不得不承認,他的話對到了極致。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我和你的距離越來越遠,難道高中就是友誼的結局嗎,我不甘心!哲學說,人活着就是要有意義,有夢想,用自己的方法不擇手段去為夢奔跑,不會做沒有意義的事,我不知道,我對你是否有意思。 

  是時間將你對我的利用失去了價值,還是你對我的剝削達到極點,一切都不知道。朋友的謾罵讓我如醍醐灌頂,我開始反思我們的友誼,你有困難,我想盡一切辦法為你解決,你輝煌騰達,我不圖你什麼,我只想聽你叫我一聲兄弟。 

  忽然,發現將什麼都看透很無聊,看透你的背叛,利用,剝削,哎,或許我說的過分了些,可你還差多遠呢?我問心無愧。做朋友,我配。我只是不明白你為什麼會這樣。你對我的利用達到了你的提升,你對我嗤之以鼻的嫌棄,我麻木了。 

  我本以為你有好事會和我一起分享,可你向你的朋友介紹我的弱點,臭事,難堪。我不明白我們之間是否有友誼,是否是朋友。為了你,我付出許多,你說句對不起,轉身走了。我感到好笑,就象一個寡婦對俊男的獻媚之笑。 

  你對我的失去不以為然,我又有什麼理由和你在一起,過去的就過去吧。現在我只能對你說對不起。 

  我看錯了你。收拾起過去的悲傷,認真思考哪些是愛我的人,我該醒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請告訴我為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請告訴我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