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靈的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腳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心不在大,有志則靈。

  當心靈獨自思考,當心靈擁有期待,當心靈具有夢想,那麼,它的腳步會向著它思考的,期待的夢想前進,不管前方有多險,心靈因有志而腳步不停。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的心靈擁有為國家寧死不屈的精神,因此,他雖死亡,卻被後世人們所傳頌。心靈的腳步不會因身體的死亡而停止不前,這種腳步已踏進後世人的心裡,深不可拔。

  當心靈的腳步路過荊棘,當心靈滿目滄桑,但心靈會因有志而變得更加強大。貝多芬,一個偉大而又傳奇的人物,他雙耳失聰,卻創作出舉世聞名的《歡樂頌》,他為音樂而痴狂,從不放棄音樂的夢想,心靈的腳步因有志而更加輕快,身體方面的殘疾從來都阻止不了心靈的腳步的前進。

  當心靈的腳步路過泥濘,當心靈污濁不堪,但心靈會因有志而變得更加純潔。陶淵明,一個田園詩人,世俗的同流合污染黑不了他純潔的心。他淡泊名利,不為五斗米折腰,即使簞瓢屢空,也不曾與世俗相會,心靈的腳步不會因為泥濘而遭遇到污濁。因為有志,心靈的腳步而更加高昂。

  當心靈的腳步路過海洋,當心靈海闊天空,心靈因為有愛而更加鮮紅。汶川大地震發生時,無數的志願者,團結愛心為災民奉獻自己的力量,因為心靈有愛,眾志成城,我們成功度過了這次災難。心靈的腳步在海洋中飛快的旋轉。災難阻擋不住人們的愛心,災難阻擋不了心靈的腳步,心靈因為有愛而腳步飛快。

  心靈的腳步,若有志,誰也無法阻擋。

  心靈的腳步,若有愛,誰也無法橫欄。

  心靈的腳步,你無法阻擋的腳步,請讓它慢慢前進,帶着希望,帶着夢想,帶着志,帶着愛,帶着可以帶着的一切,讓它飛翔!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任可英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