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世間萬物都在哭泣,那毫無徵兆的大地震就這樣來了。地震到來的時候,你們怕嗎?當我聽到了這個令人心驚的消息,看到那倒塌的廢墟的時候,我經不住潸然淚下。 

  這是建國以來又一次最大的地震,我知道這次地震給你們帶來了巨大的傷害。但痛苦已經過去了,現在,全國人民都在幫助你們,在為你們進行募捐,為你們的將來做着種種的準備。我相信,只要有信念,有決心,你們一定能夠度過這場災難,努力學習,為將來家園的重建做好準備,記住所有幫助過你的人,以後加倍報答。 

  這個時候,你們不應該埋怨,更不應該沮喪,而應該手拉着手,肩並着肩,一起振作起來,一起面對困難,一起度過難關!如果連你們也氣餒,那麼誰也幫不了,所以你們一定要堅強,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論發生什麽事都不要放棄,千萬要記住:不管我們之間的距離多麼遙遠,我的祝福都會陪伴你。不管到哪裡,我都會永遠的支持你們,默默地為你們祝福。今天,願綠色的使者帶去我真摯的問候,捎去快樂。 

  祝你們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賈欣怡 

  2008年7月9日 

  指導老師:趙雪蓮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