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長着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大大的嘴巴,眼睛上面長着淡淡的眉毛,看起來斯文極了。雖然他的眼睛大,但他笑起來時,他的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線。他的嘴巴上長着一個扁扁的鼻子,他有一個圓圓的臉蛋,看起來比雞蛋還圓,看起來可愛極了!他有良知中等的耳朵。他的身材可高了,比我還高出小半個頭。他還有一雙靈活的小手,做起事來迅速極了,而且做起事來認真極了。他還有一雙能跑步的腿,他跑起來非常快,簡直就是“飛毛腿”。他還長了一身肌肉,捏一捏,還長得多結實啊!一副斯文的外表加上一個高大的身體,這就湊成了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以前都常常不交作業,甚至不做作業他都當作沒事那樣。但我覺得這是不行的,因為不做作業,就會缺少知識。我經常都勸他要改掉這個不做作業的壞毛病,但他常常都當作耳邊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