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伴一生怎能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伴一生怎能夠?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相伴一生怎能夠? 標籤:能夠作文 怎能忘作文 相伴作文 有你相伴作文

  相伴一生怎能夠?

  題記——你托着玉頷甜甜的問我:“我與你相伴一生夠不夠?”我掬一縷月色掛在你的眼眸”不!不夠!永遠都不夠!“

  自從上高中以來,我就渴望從我的夢魘里走出一個真實的你來陪伴我,讓我的空虛不再沸騰。可是,現實與幻想總是隔海相望,因為你依舊輕輕停留在我的夢裡。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只有在夢裡我才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的存在,感知你的心聲。

  夢裡:我研一盞墨香,你煮一杯如水溫婉,我們一起穿越唐詩風,淋着宋詞雨。讓風清的嫣然逸撫你的夢頰,讓雲絮的溫柔伴你添香。呵……你的夢頰上泛起了一抹神秘的紅暈,在我的眼裡,最是你那一地都的溫柔,恰似花兒不勝涼風的嬌羞。

  一直以來,我都憧憬着那一天:那一天,我與你攜手走進影院,你依偎在我的臂彎,我們一同欣賞着那詠情不古的泰坦尼克。我輕輕為你擦拭你眼角溫情的淚珠,儘管我的眼角也已經濕潤。我相信,你我的那一滴滴澄瑩的淚花,終將澆灌我們愛的花朵綻放出永恆……鞦韆巷陌人出靜,皎月初斜,梨花浸夢。夢裡我挽着你的手,共同目睹着泰坦尼克遠航。

  每一天,在晨曦的微露里悄然而至……

  每一天,在黃昏的紫霞中飄然歸去……

  每一夜,對你的思念由短暫堆積到悠遠,由瞬間凝聚成永恆……

  我們曾默默的交換每一份澄瑩的夢境,像交換靦腆的禮物。

  昨夜如夢:我攜你之手。白天,我們暢遊於密林海濱,你那恰似花兒不勝涼風的嬌羞惹我堪憐。於是,我俯下身,背着你奔跑在海灘上,任憑貝殼墊痛我的腳掌,任憑你那沁人心脾的發香彌散於我的心頭。夕陽西下,我拽着你疲憊的手臂走向回家的小路,儘管你盡顯狡黠之態,讓我的脊背小載你一程,我裝作無動於衷。然而,我輸了,我徹底嘆服於你那一雙弱不禁風的腳丫上。水光粼粼,倒映着婆娑月色,我為你清洗着腳趾,調皮的你卻用腳丫激起水花浸濕了我欲哭欲笑的臉龐。月色漸襲,我從背後為你變幻出一支早已預備好的棒棒糖,我們端坐於小屋的房頂上,透着盈盈月色,我驚醉於你溫婉的眼眸中,微微晚風輕吹你頰兒上的紅暈,那該是如何愜意的一幕。月色微醺,你秀口輕吐,迷人的旋律挽住調皮的晚風為你伴奏,我側耳傾聽,不禁隨聲附和。月色正濃,你側躺於我的懷中,均勻的呼吸着迷人的氣息,我清晰的勾勒着你嘴角那一彎脈脈的新月,在我眼中,那將是最完美的弧度。

  每一夜,靖菊夷薇吐綿綿,斜皎脈脈水悠悠,珍簟唯伊夢盈盈,千里佳夕一夕休。

  今夜如是。我再次陷入丹楓編織的澄瑩夢境里:想象中,你和我一樣喜歡聽雨。你或許不知,曾經我的好多夢境都續寫過你我同雨結下的浪漫情緣。雨中,我挽着你的手,同頂着傘兒在散發著泥土芬芳的鄉間小路上漫步。聽着雨和萬物合奏的交響曲,不覺間,我們來到了家鄉的池塘邊,水面被雨點激起了好多泡泡,好似池水在沸騰。我凝視着你靜謐的眼眸和皎雅的香腮,心靈竟也似這池水一般躍然沸騰。不過,我心沸騰只為有你。

  一陣微風匆忙而過,婉起的雨珠悄然打在你的右肩,愛憐溢涌我心,我默默的將傘兒推向你那一邊,儘管我的左肩已經濕透,但我心依舊溫暖。風停了,雨住了,我背着你一路往回走,留下的是你淡淡的發香還有我們沿途的歡笑……

  每夜如是。月柔情濃,彷彿是每一個夜晚的夙願。當皎潔的月光爬進我的窗檯,合著風兒輕唱的催眠曲我進入了夢鄉。

  夢裡:你托着玉頷甜甜的問我:“我與你相伴一生夠不夠?“

  我掬一縷月色掛在你清秀的眼眸:“不!不夠!永遠都不夠!“

  甘肅張掖高台縣高台一中高三:殷自凱

您正在瀏覽: 相伴一生怎能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伴一生怎能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