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姑娘來了作文

秋姑娘來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秋姑娘已經悄悄的來到我們的身邊啦.夏姑娘已經走了,這個夏天是夏姑娘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和我們一起度過了這個炎炎夏日.秋天到了,秋姑娘來帶着我們一起秋收.秋天是每個農民播報最愛的季節了.因為秋天到了,他們在春天辛勤勞作了一個春季的農作物就要收穫了,有收穫自然就會很開心.秋天來了,天氣也漸漸地轉涼了,秋姑娘一來就表明可以開始秋收啦,同時你也得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因為在各個換季的時間段,只要稍稍不住一遍容易感冒着涼.有時候一點點小感冒也會讓非你很多的時間,也會耽擱你很多需要做的事情.所以自己要學會照顧好自己.

  秋姑娘悄悄來臨,秋收開始使農民是忙碌起來,使學生開始上課.暑假生活結束,各自忙碌起來.秋天來了,天氣漸漸轉涼,保暖工作開始做起來吧!入秋了可千萬要懂得給自己加上衣裳.別讓自己着涼噢.感冒可是件非常虧本的事情呢?感冒了自己又難受又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時間,感冒會浪費掉特別多的時間,還會使人變的沒有精神.

  秋姑娘來啦,要開始秋收哦,學生們也開始就要去上學了.

回目錄

秋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秋姑娘來了 

  我愛生機勃勃|鮮花盛開的春天,也愛綠樹成蔭的夏天,但我更愛天高雲淡的秋天。 

  秋姑娘來了,她帶着涼爽的秋風,趁我們不注意已經悄悄來到了我們身邊。田野里,金黃的稻海在秋風的吹拂下,翻滾起連綿起伏的金色的波浪,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稻子呢!果園裡,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她那小臉蛋變得紅通通的了;柿子也紅了,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梨呀像一個個小葫蘆,那香香的味兒讓人聞了直流口水,想嘗得要命哩!……公園裡的樹,有的葉子已經黃了。風一吹,一片片金黃的樹葉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花園裡,夏天爭芳鬥豔的花兒如今都已經凋謝,只有在不遠的地方還有菊花兒競相盛開。瞧!這些秋天的寵兒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只開出了幾片花瓣;有的已經全開了。你看,那株“珠露寒光”,它枝幹挺拔,潔白似雪的花瓣倒垂着,在燦爛的陽光下,顯出珍珠般的晶瑩,閃着耀眼的白光,真是逗人喜愛。你只要一聞,就會陶醉在這沁人的幽香里。 

  秋姑娘把這景色打扮的多麼美麗、多麼迷人啊!
回目錄

秋姑娘來了作文700字

  當我如詩人一樣的吟道:“春的明艷,夏的奔放,冬的清潔”時,秋姑娘來啦!

  秋姑娘穿上金黃的衣裳,悄然無息地來到了我們這個繁華的城市。秋姑娘看着春姑娘的傑作一行行茂密的大樹裡面躲藏着一片片綠油油的樹葉,不由得心生妒忌,崛起了櫻桃小嘴,她乘人們睡著了,偷偷地把躲藏在大樹上的樹葉全部變成黃色了,秋姑娘為自己的傑作感到十分的高興,心想“:這樣太死板了,加一點什麼好了。”嗯……,風,嗯風!秋姑娘想到秋風弟弟,秋姑娘大聲一喊:“秋風快過來,我需要你的幫助”。秋風飛速的過來了,立刻呼……呼的吹,楓葉大片大片的被吹落,秋姑娘給了秋風一下,秋風委屈地說:“你為什麼打我?”秋姑娘生氣的說:優雅,必須優雅,才能體現我的美。”這時來了一個人,看見了漫天飄舞的楓葉,隨口說道:“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姑娘感動地嘩啦嘩啦地留了一地的淚水,她想到田野還需要我,不能再停下,於是,秋姑娘走了。

  她來到了田野,大家都睡著了,秋姑娘也不哭了。她十分的想要知道這些農民伯伯做的是什麼夢,她偷偷的打開了大家的夢,看見了到處都是金黃的,大家都在歡呼着豐收了。秋姑娘堅決的說:“我一定會讓大家的夢成真的。”秋姑娘用盡了全部法術,把田野全部變成了金黃的,秋姑娘因為一天沒睡,一下就趴在了小麥上甜甜的睡上了一覺,一天過去了,秋姑娘就聽到了農民伯伯的歡呼聲、喜悅聲,秋姑娘也感到十分的高興,秋姑娘也要去其他地方了。

  秋姑娘就去需要她的地方、人,還有那個被打的秋風,也依然執行着自己的義務。

  當我在一次的吟道:

  冬雖清潔而過於寒冷;

  春雖明艷而過於妖嬈;

  夏雖奔放而過於炎熱;

  而秋的美是金黃的、充實的、給人希望的。

  初一:張瓏瀛

回目錄

秋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秋姑娘來了

  西寧虎台小學五(一)

  張博西

  不知不覺中,秋姑娘來了,她用涼爽的衣裙拂去了夏天的炎熱。

  秋姑娘帶來了涼爽的種子撒向大地,她還帶來了絢麗的染料,把樹的葉子染成了火紅和金黃色。她在樹林中跳躍着,舞蹈着,把大地塗成豐收的顏色。一片片葉子飛舞着,和枝頭依依不捨地告別,加入這豐收季節的狂歡節,直到跳的筋疲力盡,才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

  清晨,她給大地鋪上一層薄薄的白色地毯,傍晚,天邊的紅霞映着金色的葉子構成一幅艷麗的圖畫。

  秋天,果園碩果累累,田野麥浪滾滾。一簇簇金菊爭先恐後地綻放,一張張燦爛的笑容寫滿豐收的喜悅,一排排大雁高歌着向南飛去,一群群孩子仰着脖子歡呼:“大雁,歡迎明年再來!”

  我熱愛秋天,愛她的天高雲淡,愛她的層林盡染,愛這個豐收的季節!秋姑娘邁着沉甸甸的步子來了,她悄悄打開秋天的大門,等待我們去探索,去採摘,去感受她火一般的熱情……

回目錄

秋姑娘來了作文350字

  悄悄地,秋姑娘打開秋大門,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

  你看,那蔚藍的天上,碧空如洗。山野里,層林盡染、疊翠流金、果樹飄香。

  你聞聞,果園裡香味撲鼻,蘋果露出甜美的笑容。梨子們也不退縮,都跟着笑了起來。尤其是石榴,連自己的大牙都笑掉了,像一顆顆珍珠,暴露在整個金光燦燦的季節里。所有的水果都笑了,那是因為美麗而幽默的秋天,觸動了它們喜悅的心情。

  你再瞧瞧,花園裡的花兒看見水果笑得那麼開心,又放出來自己的美麗:菊花仙子像個魔術師,把自己變成了橙色、白色、藍色……桂花好象也在嫉妒,似乎在怪月亮里的嫦娥姐姐不了解它的美麗,結果氣得花瓣掉落滿地。

  秋姑娘是五顏六色的,又是果香撲鼻的,她坐在花上,躺在樹上,睡在純凈的天空下……

  秋姑娘飛到哪兒,美景就出現在哪兒。對於這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我更要讚美秋姑娘!

  三年級:傅子誠

回目錄

秋姑娘來了作文300字

秋姑娘踏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了美麗的人間。 

  秋媽娘來到了田野,她手一揮,田野變成了金黃色。田野里長滿了棉花,那棉花就像天上飄的白雲,雪白雪白的。金黃的稻穀,在微風的吹拂下沉甸甸的變下了腰,它正在給我們鞠躬呢!田野里還開着許多菊花,顏色非常多:白如雪、紅如火、黃賽金,美麗極了!田野里長滿了高梁,那高梁就像一把把火炬在燃料。 

  秋姑娘又來到了果園,她吹了一口氣,果子就都成熟了,蘋果妹妹羞紅了臉,橘子就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掛滿了枝頭,雪梨就像一個個可愛的人蔘娃娃,梨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姑娘又來到了菜園,她放眼望去,她看見了紅紅的小辣椒、又細又長的豆角、紫色的茄子、青色的黃瓜……把菜園打扮的分外美麗,農民伯伯們都在辛勤的忙碌着,但他們臉上都帶着豐收的喜悅。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秋天是金黃的、秋天是火紅的、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愛你——秋天。
回目錄

秋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秋姑娘來了,她用神奇的魔法讓大地變了個模樣。

  秋姑娘揮舞魔法棒來到了田野,田野里,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棉花娃娃張開了嘴。這時可忙壞了農民伯伯,到處歡聲笑語、機聲和鳴,一派繁忙的景象。

  秋姑娘揮舞着魔法棒走到了果園。看,果樹上碩果累累,大大小小的果子聚在一起,有小燈籠似的柿子;也有瑪瑙似的葡萄;還有葫蘆似的鴨梨;也有珍珠似的山楂,紅撲撲、紫瑩瑩、黃澄澄……

  秋姑娘揮舞着魔法棒又來到了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菊花競相開放、千姿百態:遠遠望去,有的像亭亭玉立的舞者,有的披散着波浪式的捲髮,似乎來參加一場宮廷盛宴,有的搔首弄姿風情萬種,真是美不勝收啊!

  參加秋姑娘這場魔法盛會的不只是人類,就連小動物們也忙的不亦樂乎。瞧!小松鼠在樹叢間跳來跳去地尋找松果;勤勞的蜜蜂也不甘示弱,一刻不停滴在花叢中醞釀著甘甜的蜂蜜;大雁仙子們則步履匆匆地往新家趕;就連平時懶惰的蝴蝶此刻也在花叢中採摘着屬於自己的果實……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是個如詩如畫的季節,秋天,我愛你!

  四年級:尉婉若

回目錄

秋姑娘來了作文300字

炎熱的夏日已過去,秋姑娘悄悄地來了,還帶着她的仙女棒。 

  秋姑娘來到花園裡,用仙女棒指着楓樹的葉子一點,楓葉變紅了,紅得那麼可愛、耀眼。 

  秋姑娘來到小朋友的校園裡,用仙女棒指着菊花一點,一盆盆菊花頓時綻開了笑臉,把臉都笑紅了。秋姑娘再一點,菊花被染上了不同的顏色,有黃的、粉的、白的…… 

  秋姑娘來到操場上,輕輕吹了一口仙氣,小草就都變成黃的了。 

  秋姑娘悄悄來到了大街小巷,用她那柔軟的絲帶撫摸馬路兩旁的樹,樹葉就脫離樹枝,悠悠地在空中飄着。 

  秋姑娘又來到松樹爺爺身旁,給松樹爺爺穿上一件透明大皮襖,使松樹爺爺的葉子依然像以前一樣綠地耀眼。 

  秋姑娘到處送着秋天的禮物,把美好撒在了人間。 

  指導老師:周琴寶
查找更多秋姑娘來了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