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你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_1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春天的黃昏/請你陪我到/夢中的水鄉/讓揮動的手/在薄霧中飄蕩/不要驚醒楊柳岸/那些纏綿的往事/化作一縷輕煙/已消失在遠方/暖暖的午後/閃過一片片/粉紅的衣裳/誰也載不走/那扇古老的窗/玲瓏少年在岸上/守候一生的時光/為何沒能做個/你盼望的新娘…… 

  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兩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都說網絡是虛擬世界,我卻感覺這是極樂天堂。因為在這裡天天都能遇到你。雖然我們天各一方,但心的距離卻無間無隙,祝你快樂。 

  對你只有三個字的傾訴:我愛你,在未來未知的日子裡,我不願意失去你! 

  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每一次你都說:我懂,你的每一句話我都懂!你不知道,這句話讓我多感動! 

  你的眉目之間,鎖着我的愛憐,你的唇齒之間,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所得/還那樣少嗎/你的付出/還那樣多嗎/生活的路/總有一些不平事/請你不必太在意/洒脫一些過得好…… 

  你的心情現在好嗎/你的臉上/還有微笑嗎/人生自古/就有許多愁和苦/請你多一些開心/少一些煩惱…… 

  你像那天上月亮/停泊在水的中央/永遠停在我的心上/你像那天上月亮/你不會隨波流淌/永遠靠近我的身旁…… 

  親愛的,愛是一件很簡單也好複雜的事情,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這句歌詞說得很有道理。就讓我們在這個簡單而複雜的路上好好地一起走下去,跌倒了我們相互攙扶,走錯了我們相互商量着去摸索正確的途徑,好嗎? 

  親愛的,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不能一天沒有你。 

  透過開滿鮮花的月亮,依稀想到你的模樣,那層冰冷冰冷的屏幕,充滿溫柔充滿幻想。 

  我愛你,我真的愛你。我知道真正能了解我的人,是你;能真正明白我的人,是你;能珍惜我的心的人,也還是你…… 

  我不安的心/只有你能靠近/就連你遠去的背影/也能給我一縷溫存/我不安的心/只有你能撫平/只有你的微笑/你的眼神/才能讓我一往情深…… 

  我不知道我究竟有多愛你,我們從未謀面,我們只在電話里聊過,但我想,再聽不到你的聲音,我會失聰的。 

  我感覺我不再是一個人,我不再孤單,不再落寞,只因為有你在網絡的那端默默的關注我,疼惜我,安慰我,陪伴我度過了無數的不眠之夜。我感覺到了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幸福! 

  我們是那樣愛對方,既怕失去對方又一心想着能夠讓對方開心,你是這樣,我也是這樣。 

  我們相識,相知,相約,相戀。讓我緊握你的雙手,輕吻你的雙目。我要用網兜住你的芳心。 

  我找到了可以讓我去洗滌心靈的一方凈土,可以讓我把壓抑在現實中的也是最真實的情緒無所顧忌地表白出來,就象大家常說的那樣,找到一個寄託,那就是——你! 

  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早已對你動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着我寵着我,一生一世。  

  在電腦那端傳來的是一串串的字符,每一個字符都感染了你的氣息。那裡有你的歡笑,也有你的悲傷;那裡有你的失落,也有你的希望……  

  早已過了花季年華,不再誓言天長地久,但求我們曾經擁有了這樣一份實實在在的真情。  

  曾經以為,不會有愛,曾經以為可以不再愛,但你的出現卻讓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不過是自己欺騙自己的謊言,都說網絡是虛幻的,可是,對我而言,它又是如此的真實,因為網上有你,網上有我,網上有我們共同的愛……  

  祝你平安/讓那快樂/圍繞在你身邊/你永遠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  

  昨夜我灑下了淚珠/就像那串串珍珠/那是對你/真愛的傾吐/對你的真情流露/昨夜我灑下了淚珠/就像那串串珍珠/願你永久/深藏在心底/當做那感情信物/多少的花月夜/多少的風雨暮/踩遍了孤單路/嘗盡了寂寞苦/為了誰你可清楚……  

  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發

您正在瀏覽: 愛你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