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只愛你一人》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愛你一人》觀后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少觸及到感情,特別是愛情,在我心中,那是異常朦朧的東西,但是,今天看了一篇題為《只愛你一人》的文章,深深地被裡面的愛情打動了。

  女主角是一個很優秀的女孩,媽媽又是學校教導主任,而男主角則相對較差勁,成績一般都在下游,但是,他們卻偷偷的戀愛了。男孩為了給女孩買一束花,周末去工地做短工,即使雙手磨破皮,也覺得特別開心。男孩還偷偷的把爺爺的麻將一點送給了女孩,他說這是他送給她的相思豆,女孩相信了,幸福的收下了。後來,事情暴露,男孩又參與了鬥毆,雙難臨頭,本來以為會被開除,卻不料只是記過處分,而女孩卻轉校了,再也沒有見到過。

  很多年過去了,男孩結婚了,女孩也出國深造回來了。她來到了她的家裡,在他家裡坐了一會兒,走的時候,她告訴他,本來以為你沒結婚,回來想嫁給你。女孩把那一點的麻將還給了男孩,消失在男孩的視線里,而男孩看着手中被磨去稜角的麻將,淚如雨下。

  原來,真的有公主願意等待,等待一個什麼都比不上自己的人。我一直都把女孩說成是拜金的,若是沒車沒房,是不可能下嫁的,她們寧願在寶馬里哭泣,也不願在單車後座微笑,但在這個故事裡,我看到了本可以坐寶馬的人,為了單車後座而堅守着,可是,時間抹殺了美好。

  很多事情,真的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怎麼看都是好的;有些人,也真的說不出為什麼忘不了,但就是怎麼也無法從心裡抹去。曾經存在過的美好,即使不能再擁有,回憶也可以微笑。我想,真正的愛情,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你想起就會忍不住微笑,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只愛你一人》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愛你一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