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很害羞,人前說話會臉紅。膽子小,遇到點不順的事都會眼淚汪汪,有點哀傷。這樣的我陪伴了快二十年,有時我很羨慕那些樂觀開朗的同學,也很不喜歡這樣的我,懦弱、膽小、沒有承擔力,也總是一副苦瓜臉。

  記得初三的時候,那天是姐姐的生日,我進城裡找姐姐陪我去新華書店買書。姐姐初三畢業就沒有再讀書了,在城裡跟着一個小媽學做玩具。我去找她,她很開心,拉着我坐三輪車去城裡大伯家。中午在大伯家吃飯,然後去旁邊德爾書店買書。買完書姐姐把我送到車上,讓我跟司機說到那個路口下,她打電話給爸爸,爸爸會在路口等我。一個人坐在車上,很擔心很害怕,對路不熟悉又不敢問司機。然後,我就眼睜睜地看着司機從那個路口經過,到了鎮上才下車。怎麼辦?爸爸等在前面的路口,走過去很遠,我這裡離家也很遠,手機電話不是很普遍。於是我就愚公移山般的毅力走回家,走回家,到家了打電話給爸爸。從鎮上到家裡騎自行車要四十分鐘,可想而知有多遠了。我這麼走着,路上下起了雨,我依然堅定地走着。不知過了多久,我渾身濕透地走到了家,而爸爸,依然焦灼地在路口等我。爸爸沒有帶手機,打電話聯繫不上,一直到我到家很久后,爸爸才騎着摩托一身濕透地到了家。到家之後看到我在家,很生氣很生氣,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明了之後他對我一聲痛罵,而我只是哭,傷心地哭。我猜想當時爸爸肯定也是對我很無語,沒辦法,我的性格太內向,做事不知道變通。

  然而,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有變化了。不再怨天尤人了,凡事也不害羞,反而能坦然笑之。遇到陌生人我也能自然歡快地聊天,別人和我聊天也會很輕鬆,很願意和我聊天。我喜歡現在的我,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改變的。也許是經歷了許多事,遇見了許多人,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有很多刁鑽刻薄的人,但也有樂觀開朗、處事不驚的人。我想,定是她們的性格感染了我,讓我開始不再那麼畏畏縮縮了,這個世界沒有人真正在乎你,所以你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不需要太顧及他人。只要心態平和,你自然而然也會那麼平靜待人。

  不一樣的我,我更喜歡現在的我,敢於正視和面對困難和挫折,一切都不是那麼可怕,最主要是我敢於去接觸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