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一種正能量,它能融化世間一切的恩怨,使社會更加的和諧與美好。所以,生活不能缺少微笑!

  我看見過一個故事:一位父親失去了可愛漂亮的女兒,她才六歲就永遠離開了他,被病魔奪去了生命。父親痛不欲生,整日以淚洗面,拿着女兒的相片哭個不停,哭累了睡一會,等醒來了繼續哭泣。他無法從悲傷中走出來。

  一天晚上他哭着睡著了,夢中他來到了美麗的天堂,看見天堂里有很多和女兒差不多大的孩子,他們的手上都拿着一根點燃的蠟燭,在歡樂的玩耍着。在牆角處,他看見了自己的女兒。只是他的女兒手中雖然拿着蠟燭,卻沒有點燃,女兒臉上的表情也很傷心。

  父親不由得心疼的一縮,趕緊快步的走過去蹲下來,伸出雙手將女兒抱在懷裡,緊緊地摟住。好一會兒,他才激動地把女兒放開,他好奇的問女兒:“怎麼你手裡的蠟燭是熄滅的。”女兒悶悶不樂的說:“爸爸,我手裡的蠟燭原來也是點燃的,可是你每日的哭泣,將我手裡的蠟燭打濕了,所以才熄滅了!我每次點燃了,可是總熄滅!”

  父親這才明白,是自己整日的傷心淚水影響了女兒,使她也不快樂。等父親從夢中醒來之後,他擦乾淨眼角的淚水,拿着女兒的照片,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久違的笑容,從這天起他開始微笑,只有這樣才能讓逝去的親人也能快樂,安心!

  朋友們,不管我們遇到什麼傷心的事情,都不要一味地想着哭泣與哀怨!俗話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學會微笑,用從容的心去面對生活,一切才能夠有條不紊的解決。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