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李童,是一個女孩兒,我的愛好是踢球、玩滑板。我的模樣甜甜的:小眼睛,小嘴巴,笑起來時,嘴角邊有一個小小的酒窩。沒錯,我開口說的第一句話,你們就可能聽出來啦,我可不是一個乖乖的女孩兒,還有點兒小頑皮!

  我的學習成績不錯,在班上當了個班長。不過,我可不是自己誇自己啊,常常的,我的考試成績位居班上第一。當別人問我考多少分時,我會說:“我不告訴你,因為......因為假如我比你考的高, 你就會認為我很驕傲!”就因為我這謙虛,在班上有不少好朋友,頂好頂好的。

  我喜歡打架,自然而然,我和那些個男生們成了“鐵哥們兒”。一下課,我就跑出去,和那些男生玩遊戲。說實話,我在男生們的眼裡,既是個“管家婆”愛打人,我一發威起來,那些男生們無不抱頭鼠竄,落荒而逃;又是個人見人愛的“小淑女”,這次的班幹部選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的男生都選我當班長,老師問道:"你們為什麼都選李童同學當班長啊?”“因為她很懂得如何讓別人喜歡你!”男生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喜歡和男生玩兒,不大喜歡女生,因為啊,女生都好臭美,跟她們在一起,無非就是談論有關於“今天我買了發卡,好美的”……讓我聽了,渾身的雞皮疙瘩都在緊急集合!!!

  我喜歡看書,特別是楊紅櫻阿姨的書,她的書,讀起來是輕鬆、暢快的;我也喜歡讀文學書,比如《小婦人》,我總是一遍又一遍的回味。近來,我發現我特別像這本書里的JO,因為他有着和我一樣的性格。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我。你,喜歡我嗎?

  

  指導老師:童慧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