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刮鬍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刮鬍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應該不應該刮鬍子呢。今天早讀進班裡上課,發現一個男孩子的臉乾乾淨淨的,尤其是嘴巴附近。我走過去問道,你怎麼回事,是不是自己偷偷的颳了鬍子。附近的同學聽到我這麼說,都探過頭來看着這個同學。他的臉刷的一下紅了,結結巴巴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其他同學七嘴八舌的說著,現在不能刮鬍子,小孩兒是不能刮鬍子的,鬍子越刮會長得越厲害。這個孩子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中學生到底應該不應該刮鬍子呢。看到班裡竟然有同學刮鬍子我感到很好笑。剛剛初二的孩子,怎麼能刮鬍子呢。課下我把他叫到我的辦公室告訴他,中學生是不應該刮鬍子的,那是你長大之後走向社會參加工作才要做的事情。男孩子愛美固然是一件好事,可是合適的時間要做合適的事情。他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告訴我,老師我以後再也不偷偷的刮鬍子了。

  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現在的中學生就會想到去刮鬍子呢。想來想去,想不出個所以然。可能是愛美的心理作祟,也可能是現在的孩子們普遍早熟,覺得自己是男生,應該刮鬍子,可是他還沒有分清楚男孩兒與男人。我會時刻關注班裡每個孩子的變化,這是他們成長階段中的重要時期。他們告別了童年,步入了青春,這時候的他們需要正確的引導,才能健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刮鬍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刮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