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懷戀風吹過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戀風吹過的味道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聽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深深淺淺的聲音把我帶入她的迷魂歌吟里,我像許仙遇見了白娘子,白娘子又會遇見法海,最後法海鎮壓白娘子在金山寺一樣的觸動。觸動到每一次風吹過來,我都用鼻子去聞聞,那裡的味道,風帶來呢什麼呢?幸福的香甜,還是快樂的東西。

  這一切一切的秘密,我都想去探尋。所以如今我站在這兒,聆聽風吹過去的味道。渴望的眼光,全是幸福的盼望。讓我想想,登風來里女主角就靜靜地坐在通往尼泊爾的小車上(準確來說是一個那種類似於我農村的那種敞篷拉豬車),當風吹過她的臉頰,她看見尼泊爾人群的即使簡樸也很幸福的臉,她誤以為風吹過來就是幸福。我也是這樣誤認為的。

  我想感受風,在這個大太陽的時間還真是有些奇葩和過分。我現在這裡找尋風的一切蹤跡。所以我邁開了我的步伐,輕輕的,好像腳底下都有神奇的力量。它沒有那麼快的撫過我的臉,我在跑了十幾分鐘后,用汗水感受到了它的可愛。讓人十分愜意舒爽,真切的感受着活着是多麼令人振奮的一件事。你的呼吸還在繼續,你的溫熱的脈搏還在跳動。你的所有的器官,你敏感的皮膚啊,都在給你證明着這一切。

  你活着,並且十分健康平安的活着。

  一切都是應為有那麼股風吹過你的臉頰。在跑了那麼段時間后,我也懶下來了,稍微有些懈怠了,我躺下來,在操場的塑料的的草上。我也感受到了這不是真實的味道,但是我躺在這裡。也是無盡的安穩和舒心,現在還瞧不見月亮,有些單薄的日光已經快被夜晚吞噬,但畢竟還沒有消亡。白天還在呢,屬於我們的時光也還在呢。夜晚也是屬於我們的。

  我想,就躺在這裡。想着天上的一切,在地底下的時候,我更能感受到風吹過去讀完消息。沒有檸檬草的專屬味道,倒有點像周杰倫安靜里寫的那樣 淡淡甜甜的,我想,這一半也是應為幸福還殘存我心間。所以我能夠有那麼份心情和愛意去看待這個事。風吹過,愛還在身邊。

  風一半一半的,都是愛的讓我迷戀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我懷戀風吹過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戀風吹過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