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圈“真的是朋友圈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圈“真的是朋友圈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聯絡感情的方式有很多種,留住對方的聯繫方式有很多種,社交軟件很多種,哪一種才是你“絕對”的朋友圈呢?

  不可否認,在當下用微信的人越來越多。於是,在微信里發的動態稱為發朋友圈。我們發的動態真的是給朋友看的嗎?真的是“朋友圈”嗎?或許有人會說,何必那麼較真呢,微信本來就是個社交軟件。是啊,你有沒有發現,什麼時候我們的微信里原來也是會加陌生人?不禁發問:朋友圈真是朋友圈嗎?

  微信里有朋友家人,有工作夥伴領導,有同學老師·····等等,這些與我們親近的人都會成為微信好友。但是,在一面之緣就加微信好友的越來越多,於是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不知不覺朋友圈裡微商橫行,一打開動態全是刷屏的廣告、久未聯繫的好友頻繁發消息要你幫忙投票點贊、要你幫忙註冊軟件增加數量關注公眾號等等層出不窮的情況。我們從QQ一路來到微信,可層出不窮的各種現象還是圍繞在周遭。一會要幫A 的孩子投票,因為他的孩子正參加比賽、一會要幫B點贊,因為他要集贊去吃免費大餐、一會要幫C填數據,因為他要做調查、一會要幫D加好友,因為他要集推薦送東西········,

  朋友圈是自己的朋友圈,我的朋友圈我做主,讓朋友圈成為真正的朋友圈,從謹慎加好友開始。

您正在瀏覽: ”朋友圈“真的是朋友圈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圈“真的是朋友圈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