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忘記你是最好的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你是最好的選擇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讓時間悄悄的飛逝,抹去我倆的回憶,對於你的名字從今不會再提起,不願再想你,要把你忘記”。 

  從你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失望,因為我知道你已不再愛我,或許自己應該知趣的走開,何必再強求,我知道你是怕傷我才不對我說,又何必讓自己痛苦呢,我不想讓你為難,所以如果你真的選擇了她,就不必在乎我的感受,感情的事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往往在一瞬間產生,又在一瞬間逝去,我說不清自己的心情,或許是不敢坦然的面對現實吧! 

  好久都沒有你的消息了,不知你現在的生活怎麼樣,還快樂嗎?也不知從什麼時候變得煩躁起來,朋友都說我變了,變得冷漠起來,難道真的是因為你嗎?因為你我傷害了一個真心愛我的人,我想當他知道我現在這種結果時,一定會笑我,笑我自作自受,但是他沒有,還一次次安慰我,我真的不知他是怎麼想的,我知道他為我流過淚,所以我一定不會再讓他擔心。也不能再傷他! 

  或許自己也應該清醒了,有一個對自己這麼好的人,何必再去追求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呢,是時候離開了,離開你或許彼此都會快樂一點,愛不能太自私。 

  的確,一時之間也很難忘記,但我相信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就讓我們的曾經隨時間慢慢逝去吧!不過我們曾說好的,不管以後是誰離開誰,都還做朋友,不知你記不記得,我想你不會因為傷了我而不敢再見我吧!相信你不會! 

  愛情之花依然開放,只不過已不再為你我的愛情而開,我想我們的愛情應該畫上一個句號了。彼此為對方祝福吧,忘記過去!既然相識又何必假裝陌生呢?所以我想我們還是應該做朋友的,不是嗎?或許以前是我不敢去面對吧,因為我從來沒想過失去你的那天會怎樣。 

“讓它隨風去,讓它無痕迹,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忘記。”

  這個是我朋友的文章哦``大家覺得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忘記你是最好的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你是最好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