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特別的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假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者:校園小記者劉朱勇指導教師:蔣蜀均

  一學期過去,盼來寒假,度過春節,似乎每年都是這樣周而復始。然而今年的寒假卻有一些不同,雖然依舊如往常一樣生活,心情卻變化了。

  心情變了,不是因為考試成績的好壞,也不是因為遭受父母的批評或責罵,而是因為過了這一年,我就將不再是個天真的孩子,面臨著畢業和人生道路的選擇。

  對於一個初三的學生來說,對於一個15歲的孩子來說,選擇未來的道路並不是那麼容易的。畢竟我們的思想還不是那麼成熟,總懷揣着一些幼稚的想法。

  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個特殊的假期。下學期,我們沒有時間多想什麼,只能進入緊張的學習中。我知道這個學期的時間會過得很快,也許只是一瞬間。

  九年過得很快,不久之後我們將離開這所學校,去一個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在這裡學習了九年,這裡留下了我美好的記憶,真想在離開時把這裡的一花一草、一師一友打包帶走。但是我不能太自私,只會帶走屬於自己的東西——回憶。事實上,我卻不想帶走回憶,想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裡,一直停住。

  這個假期並非和往年的寒假一樣,而是獨一無二的。我想抓住它,不讓它溜走,但現實卻很殘酷,不知不覺又快報名了。為什麼在我的世界里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終究是我太幼稚,想要抓住太多的東西。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把握時間,珍惜時間,珍惜這僅存的幾天假期,然後調整好心情,去迎接那短暫的、僅存的初中生活!加油吧!

  高三:劉朱勇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