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假期生活(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假期生活(3)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假期生活(3)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

  “五一”終於到了,在這七天里我是多麼地快樂。那麼就讓我講述這七天里的快樂生活吧!

  因為“五一”的來臨這就意味着快樂的時光將要降臨。

  假期的第一天,我吵着鬧着要去外公、外婆家,媽媽拗不過我的要求,就同意了,不過媽媽說:“只能住三天。”我爽快地答應了。

  在那兒,每天傍晚我都要去游泳,躺在那碧波蕩漾的水中,彷彿在太空遊玩一樣輕鬆自在,身體的疲憊、學習上的煩惱都消除掉了,“哇,好舒服呀!”我不由從心底里發出感嘆。

  遊玩泳后,就回家吃飯,看網絡電視……

  轉眼間三天就這樣過去了。媽媽把我接回家后就問我作業寫完了沒有。我這才想起來,不好了!作業還沒有寫呢?於是,我乖乖地坐在書桌前,認認真真地、聚精會神地寫了四個小時,一口氣做完了全部的作業。

  下午,媽媽說可以讓我去她學校玩。在那兒玩網絡遊戲《帝國時代征服者》很是開心,一會兒就到了放學時間,很想繼續玩,不過那個遊戲是用光盤刻錄的,還好我比較聰明,記得把光盤帶回家複製在自己的電腦上,今後就可以想玩就玩了。

  不知為什麼,快樂時光總是那麼容易稍縱即逝,“五一”七天長假就這樣過去了,回想起來,這個假期生活是多麼的快樂、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假期生活(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假期生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