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瘋子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子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瘋子 標籤:瘋子作文

我低着頭,一個人走大街上. 

  颱風即將過境的清晨,讓我誤以為是秋天已經到來.可是看着身上清涼的衣服,一切都證明我的是錯覺. 

  像這樣的清晨,在盛夏確是不多,特別是在南方,尤其是有在這有"小火爐"之稱的南昌,盛夏總是熱的嚇人. 

  也許我是瘋了吧,在這兵荒馬亂的高三發了瘋.早在高一的時候就聽學姐說,高三簡直不是人待的地方,只有瘋子才撐得下去.如今,我是真的相信,這兵荒馬亂,硝煙瀰漫的歲月,幾乎是要磨掉我所甚無幾的靈氣.也許,某天,我所甚無幾的靈氣也會在這樣年歲里消磨的乾淨.這肯定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可是,也許某天,這一切都會成為惡狠狠的現實. 

  昨天去辦理手機業務.那老闆的兒子是今年高考,似乎是學藝術,而且是沒有考好的,其父是有些失望的.畢竟有哪個家長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一點呢?突然之間覺得在這現實的社會,文憑到底還是要的.不禁有些悲哀,有些事情不如想象中的美好與簡單.這年歲,我們什麼都不配,放得下,放不下,我們都沒有資格去想. 

  這樣的天氣,讓腦子好生清醒.可以想的很多,不僅僅是學業,生活亦會是去想. 

  我將七堇年的<被窩是青春的墳墓>帶了出來.重讀再看時卻是另一種感受.這本書我沒有和別的一樣反覆的去看它,似乎覺得有些是看不懂的.之前買的時候是看80后的比較多,突然看這書也很鬱悶的.我一直以為,青春是憂傷,是疼痛的.可是,哪來那麼多憂傷,疼痛?我相信,我是和別人一樣的,擁有的,不過是一很平凡的青春.我開始嘲笑自己之前的矯情.80后,真正能詮釋青春的並不多.開始有些不願意無病呻吟,那樣的憂傷本就不該是屬於我的.為什麼還是要強求呢? 

  小龜說:"小冰,你為什麼有這麼多悲哀是我不懂的?"可是,有時他們真的錯了,那樣的悲哀現在看來只不過是矯情.我不會多說什麼,只是希望有一天能夠正確的認識到自己和那平凡且平淡的青春. 

  豬是個很好的女孩子,她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可是,那張偽善的面具戴久了,到幾乎不記得原來的自己.所有人都睡着的凌晨,我對着電腦,用力的敲打着鍵盤,然後在心中對自己說,呵,你這個偽君子,偽善的小人!突然之間,心裡很是舒服.也許,我真的是個偽善的小人. 

  某人指着我說:"你個婊子,有什麼好驕傲的?"在他的面前,我是那樣的冷淡,甚至是有些平靜的面對他,淡淡的笑着:"我為什麼不能驕傲?難道你不知,現在驕傲的女子都是婊子,你喜歡過那些女子都是婊子!"他不知道我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心到底有多麼的痛,整顆心被划的血淋淋.我不是,有的時候,甚至算是乖巧的.豬說初看到我的時候,確實是像非主流女生.可是,我真的是討厭非主流的,其實,這個詞也並不是很喜歡的,但不是討厭,而是討厭用它來形容我,那似乎是一個很低俗的詞.我知道,肯定是有人從心底鄙視我的,可是我還是要說,繼續說我的. 

  我一定是個世俗之人,不然我怎麼會因塵世的幸福而感到幸福? 

  一直不喜歡和別人穿相似的衣服.當然,有兩個人是不會介意的.一個是豬,另一個是瑜.我知道,豬是好孩子,她的母親甚至是希望她是傳統的,所以她是相似的感情.於是,我時常和瑜穿相似的衣服招搖過市.可是,當我看見某某人穿着和我相似的衣裙,褲子,心生厭惡.我本看不慣她的作風,矯揉造作,這是很多人對她的評價.瑜說:"小冰,你要是在和***穿一樣的衣服,我們決交!"我知道我的朋友們都是,事實上我也是的,我又怎麼願意與這般矯揉造作的女子在一起?可是面具它不允許. 

  也許,我真的是個瘋子.看不慣世事,而自己也無法做到完美的. 

  在這兵荒馬亂的年月,而我還在這奢侈的胡思亂想.願某一天一切都會結束,願我們都可以在塵世尋到一方凈土.

您正在瀏覽: 瘋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