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瘋子的世界是怎樣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子的世界是怎樣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午下班的時候,路上碰上一個瘋子,在那兒一個人大喊大叫。渾身上下穿得破破爛爛的,皮頭散發的。不管誰經過他的身邊,她總是對着人家大吼大叫。可是誰也卻又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大家見了他紛紛繞道而行。有的時候我就在想,瘋子的世界到底是怎樣的呢?他有沒有自己的快樂跟悲傷呢?

  作為一個普通人,很多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肚子里憋着一股子氣。每當到了山頂的時候,總喜歡對着大山大聲呼喊。好像這樣的話,能把心中的怨氣通通叫出來。可是平常,我是斷然不會在街上大吼大叫的。相信很多正常的人都不會。

  可是突然間,我就挺羨慕這個瘋子的。他可以不顧眾人的眼神而說出自己想說的話。雖然沒有人能聽得懂他在說什麼。可是更多的時候,別人懂與不懂又有什麼意義呢?

  作為一個普通人,我們都帶着自己為善的面具。說著一些好聽的話,對別人。對那些喜歡的或者討厭的人說著一些言不由衷的話。而我們自己的喜怒哀樂又有多少人真正的懂真正的理解呢?

  可是對於那個瘋子來說,他每天雖然吃的不好,穿的不好,也沒有朋友。可是他可以自由自在的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

  大概在這個世界上活得最瀟洒的就應該是瘋子吧。因為對我們普通人來說,稍微做出一些過分的舉動,大家都會隨口來一句,你瘋了吧,可是我們也知道我們沒有瘋,我們是一個正常人,可是正常人同時也限制了我們。

  瘋子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呢?是絢麗多彩的呢?還是陰暗潮濕的呢?我只是一個正常人,我體會不到瘋子的世界。而我想瘋子也體會不到我的世界。

  好吧,我們都是一個格力獨立的個體。正常人也好瘋子也罷。都希望我們過得很好吧。

您正在瀏覽: 瘋子的世界是怎樣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子的世界是怎樣的? 暫無評論